《遠見雜誌》李建興總編輯「解析大學排名 透視高教競爭力」專題演講

活動內容:

《遠見雜誌》自2016年發布「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」,並與學術資料庫愛思唯爾(Elsevier)合作,引用其Scopus資料庫及SciVal研究分析,以「社會聲望」「學術成就」「教學表現」「國際化程度」「產學合作」,以及「財務體質」六大構面,並以「綜合大學」「人文社科大學」「醫科大學」「技職大學」「私立大學」分榜揭露。

為於2024年爭取到更佳成續,特別邀請李總編輯為我們解構「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」的指標及評比關鍵,展望高教圈良性競爭方向與圖騰,以期本校能因應高教環境的流變,在一番番的淘汰賽中,出類拔萃。

活動時間:

2024/04/10 14:10 ~ 2024/04/10 16:00

報名時間:

2024/03/12 08:00 ~ 2024/04/09 12:00

活動地點:

驚聲國際會議廳

活動時數:2.0 小時
報名人次上限:30 名(目前報名人次:10)
預估錄取名額:20 名
活動對象:教師、職員





聯絡單位:品質保證稽核處
聯絡人:黃慧如
聯絡電話:分機3057
傳真:
電子信箱:604525@o365.tku.edu.tw